醫院沿革

我們的醫療團隊

於民國95年5月落成的楠梓區右昌聯合醫院,已榮獲並通過行政院衛生署的醫院評鑑,堪稱左楠區最優質的社區醫療機構,它擁有最新穎的醫療設施以及最寬敞的就醫環境,也有最熱誠最專業的醫療服務團隊。

    全院建築從地下樓的檢驗放射線中心開始,一樓大廳掛號櫃檯、藥局、志工服務台及各科門診,二樓的復健醫療中心、大腸水療中心、醫學營養減重門診、泌尿科,三樓手術室,五樓至八樓的住院病房,九樓呼吸照護病房,十樓的洗腎中心…等等,另附設大型停車場等設施完備,民眾除了有便利性、可近性的清潔舒適就醫環境外,還能享有最便捷的醫療資源。

   我們的服務科別為大腸直腸外科、肝膽腸胃內科、家醫科、腎臟內科、一般內、外科、泌尿外科、骨科手外科、整形外科、身心科(精神內科)、復健科等等,每科均聘請專業的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群診治,服務陣容堅強、服務品質可比擬大型的醫學中心,讓全方位的醫療團隊竭誠的為您的健康把關!